冰点.

爱意永不殆尽。

【20H VJin】与你

*ABO大量私设,注意避雷

*请勿上升


“愿时光不会辜负每一个善良的人。”


01

这是第几次了?金泰亨默默在心里想,他甚至能感受到自己胸腔内略带激动的心跳。


舞台下人声喧闹,远远望去是一片片的炸弹海,耳朵里充斥着阿米们强大的应援,台上有和自己并肩的兄弟一起演出。


这是多么幸福的时刻啊,南俊哥说的没错。


现在是《DNA》的舞台,因为走位的灵活,编舞的相对自由,所以他们有相当大的自我发挥以及和成员互动的空间。


因此,金泰亨那些在人前不敢曝光,只得留在自己心里的秘密,便可以在舞台上毫无保留的展示出来。


他喜欢金硕珍。


台上的互动和小动作即使再过于暧昧,也只可被理解为cp营业……或者让众多粉丝为之尖叫一番,而这背后当事人所藏的心思,谁都不知道。

大概旋律活泼,以至于所有成员在DNA表演时都是很放松的状态,自然也会玩嗨。金泰亨和金硕珍都不例外。


到了两个人面对面站的part,金泰亨看到了对面的金硕珍一脸笑嘻嘻地冲着自己坐着极其幼稚的动作。


真可爱啊,金泰亨心想。也就是那一刻他下意识地露出了自己的大白牙,前一步去双手抚住了金硕珍的脖子。

动作很暧昧,放在了青春偶像剧中的话,大概下一步的动作就是男主吻上女主了。

金硕珍脸上的笑容依旧没有收起,但金泰亨好像隐隐约约收到了“营业完成适可而止”的信号,刚好下一秒队形就要变,于是他很自然地收回了自己的手。

金泰亨倒也习惯了这种“假象”所带来的失望,但他其实不知道,其实皮那一下后的心动和欣喜,金硕珍的心中同样也有。



02

金硕珍是omega这件事情,除了他们七个和方PD以外,没有人知道。

作为一个爱豆,分化成为Omega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如果传出去会引起不小的舆论轰动。所以金硕珍的第二性别,一直被对外宣称为Beta。


金硕珍的第二性别分化算是比较晚的了。成年以后的他没有立即分化,过了一两年后反倒是比他小一岁的闵玧其率先分化成为Alpha,而他还迟迟未有所动。

那时候金泰亨还小,有着较为沉默怕生的性格。这时他只得依靠这个比自己大三岁的哥哥,金硕珍很温柔,也很会关心人,自然也会留意照顾一下金泰亨。

金泰亨对第二性别分化懂得还挺多,其实就差自己没去真正“体验”过了。对于金硕珍迟迟不分化他也感到很好奇,难道哥是因为要分化成极其强大的Alpha才这样的?他曾经这么想过,也开着玩笑问过金硕珍。金硕珍会笑着夸他会说话。

其实说是ABO平等,但大部分男孩子还是希望自己能分化成为Alpha,毕竟Alpha象征着力量。



虽然不与金硕珍住在一间,金泰亨有时候还是会乐此不疲地跑到金硕珍的房间,反正闵玧其经常不在,进去那屋就显得较为方便。

那天金泰亨和往常一样,起了床以后刚想去找金硕珍下楼去吃早餐。没想到刚到房间门口就看到了闵玧其慌慌张张出来的身影。

“玧其哥?”他略显诧异,因为他记得闵玧其是不会起这么早的。

见到一脸疑惑的金泰亨,闵玧其赶紧把他拉到了一边。

“其他的成员呢?都还没醒吧?”

“没有,就我起了。”金泰亨鲜少看见闵玧其能露出紧张的神情,“怎么了吗?”

“硕珍哥可能要分化了,但我闻到了他的信息素的味道不太对……他可能不是Alpha而是Omega。”

闵玧其一脸严肃,却让金泰亨大吃一惊。

“怎么会?……是不是你闻错了?也许硕珍哥的信息素就没有普通Alpha那么烈而已……”

“不会的,我分化过,是A是O我还是能分辨出来的。”闵玧其神色复杂,下意识地往外面躲了躲,“我不能继续呆在这,O对A是有强大吸引力的……"

金泰亨虽然不敢相信,但头脑还清醒。他知道分化期的Omega身边有一个Alpha是一件极其麻烦的事,Omega的信息素足以让Alpha失去理智。

“你在这守着硕珍哥好吗?我去找南俊他们,不管今后会出现什么结果也得让硕珍哥分化完了再说。”

金泰亨坚定地点了点头,“哥有事给我打电话。”



待闵玧其走了,金泰亨在金硕珍房间门口坐了下来。

因为他还没有分化,所以他并不能闻到金硕珍信息素的味道。不过他知道,Omega的分化要比Alpha和Beta的分化痛苦得多。

金泰亨有点担心金硕珍,他不能贸然进去,所以他看不见里面发生什么,透过房间门他隐隐约约听到有床板发出“吱呀”的声音。

再三考虑之后他轻轻敲了敲门,道明自己的身份:

“哥,我是泰亨……不要怕……”

金泰亨其实是想询问金硕珍需不需要帮忙,可话到嘴边却变成了一句“不要怕”。

“只有我一个人在这……需要我进去吗?”

“不用……"

金泰亨大概是要把耳朵镶到门里,才仔细听到了那声微乎其微的拒绝。

金泰亨觉得大概是过了有一个世纪那么久,里面便没了什么声音。

已经是下午两点了,他守在了门前一上午外加两个小时。这中间金泰亨连饭都没吃,大概是因为过于担心。

“哥?你是不是没事了?我可以进去了吗?”

他看过书,六七个小时分化完成大概是比较正常的。即使是很强壮的Alpha或者体质特殊的Omega也该结束了。

没有回答。就在金泰亨想坐下再等等的时候,门锁突然“啪嗒”一声被打开了。

他愣了一下,便鼓足勇气推开了门。

金硕珍就倚着墙瘫坐在那里,脸色苍白的没有一点血色,只有眼角通红,两颊有着清晰的泪痕。

金泰亨大概从来都没有见过金硕珍这么脆弱的模样。他知道分化极其痛苦,但他却没想到这足以让平常活泼的金硕珍毫无生气。


他大概是下意识的,像平常金硕珍抱自己那样,把这个哥哥拥在了怀里。

感受到怀里的人温热的呼吸打在自己的肩膀上,金泰亨莫名觉得安心,一直不安的心态也逐渐放平。

他想过金硕珍可能跟他说的第一句话是“等了多长时间?”或者“谢谢”,但当他听到略带哭腔的话时,金泰亨的心好像被钝刀扎了几下一样疼。


他听见向来很坚强的哥哥说,“泰亨……我分化成了Omega,是不是不能继续留在这了?”



03

大概是有过那样一次特殊的接触以后,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开始慢慢发生了变化。

刚过年没多久,18岁的金泰亨完成了他的分化。如他所愿,他成为了Alpha。

那一年金泰亨完完全全地长大了,不再是以前那个把表情全写在脸上的小孩子,不再是那个愿意天天缠着金硕珍陪他玩的小奶狗。


金泰亨的信息素是雪松味的,他变得和信息素象征的那样越来越稳重,从头到脚散发着一个成年男性Alpha拥有的强大气场和魅力。

他想他与金硕珍的角色也发生了变化。金泰亨更加留意金硕珍在舞台上或者台后的状态,生怕金硕珍猝不及防地进入发情期。


当初是他竭力说服方PD,让金硕珍装成Beta继续留在了组合。金泰亨至今还清晰地记着他俩被叫到办公室的那次谈话:


“硕珍,一开始我之所以不想让你留下,不仅仅因为是你分化成为了Omega。而是因为如果你以一个Omega的身份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这将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我没有半点歧视Omega的意思,但我总要为整个组合的发展而考虑。

但泰亨向我为你求了情,我也不好多说什么。毕竟现在让你退出不是太厚道的事情。但我会让你以一个Beta的身份留在这,这期间你必须自己小心地把握发情期时间,一旦有异常情况最好马上告诉成员或者我,以免走露出什么风声。


其次,不要想着跟Alpha谈恋爱……尤其是和成员们。”

金硕珍眼圈红红地说了声“谢谢”,金泰亨还想对PD说点什么,但被金硕珍拦住了。

金硕珍用眼神在告诉他,这样已经很好了。



.

分化成Alpha的金泰亨最大的变化就是对金硕珍占有欲的增加。有时金硕珍和其他成员做一些亲密的动作,他会心里莫名地不舒服,甚至毫无理由。

其他成员们仿佛都观察出了两个人之间的端倪,哥哥line的几个沉默不语,不代表金泰亨忙内line的好亲故会忍住不说。

那天是金泰亨玩手机时无意发现了“南硕女孩过年”的大标题,虽心有不快但还是出于好奇点进去看。

结果是,无辜的忙内田柾国被一脸懵逼地喊起来陪金泰亨打游戏然后被秒的渣都不剩。

田柾国心里苦。

“泰亨哥你疯了吗??你生气也不能拿我发泄吧??”

田柾国足足给他发了十多个黑人问号脸的表情包,许久那边才回了一句:

“我睡了,晚安。”

委屈到爆炸的忙内才不肯,被金泰亨这么一句不痛不痒的回答激起了怒意。蹬上拖鞋便跑到金泰亨的房间,直接用力打开门。

“金泰亨!!!你他妈给我解释解释!”

金泰亨其实真的没睡,他只是坐在床上愣愣地发呆,田柾国的闯入好像也与他无关似的,丝毫没改变他的神情。

田柾国抿了抿嘴,看到金泰亨这个样子就猜出了肯定又是哪个哥哥跟硕珍哥互动了。

“这一次南俊哥还是号锡哥?”田柾国直接进入话题,让金泰亨愣了一下。

不过随后他又立马恢复淡定,“你怎么不猜别人?”

“我没跟硕珍哥营业,智旻哥今天一直在我这边……玧其哥更不用说了。”田柾国掐掐指头,“我可比你聪明多了好吧?”

“行行。”金泰亨郁闷着,懒得跟田柾国争,“南俊哥。”

田柾国翻了翻白眼,“金泰亨你出去我都不好意思说你是我哥。南俊哥和硕珍哥从一出道就被公司捧,营业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就为了这么点事你跟自己过不去?不不不你是跟我过不去……气死我了你害我掉段位……”

金泰亨继续保持沉默。田柾国看了他一眼,把之前嘻嘻哈哈的表情收起来,严肃地问金泰亨:

“金泰亨,你老老实实地告诉我,你是不是喜欢硕珍哥?”

金泰亨还没说话,算是默认。过了一会反问田柾国:“我表现地很明显吗?”

“你自己觉得呢??”说到这,田柾国又有一肚子话要讲,“我和你说,这事估计所有哥哥都知道了。他们只是不想说罢了……”

“我来猜猜……你是不是觉得……南俊哥作为一个Alpha……会和你存在竞争?”

金泰亨点点头。田柾国松了口气:“放心吧,别犯傻了。南俊哥那是典型的老好人,他是队长肯定要多照顾一下硕珍哥这个Omega啊……剩下也没什么想法了吧。”



“田柾国,既然我表现得这么明显,难道硕珍哥真的一点没有察觉吗?”

这其实是金泰亨最想问的问题,也是黄金忙内那天晚上唯一没回答出来的问题。



04

金泰亨近几年来其实已经克制情绪比以前强多了,或者说,他被金硕珍不温不火的性格整佛了。

他不是一次两次跟金硕珍表过白了,不管是明着说还是暗着暗示,笑嘻嘻还是严肃,金泰亨都试过。

但每次得到的回答大致都是:“泰亨,别闹了,我们不可能的。”

金泰亨想也许他只剩下唯一一个不死心的理由了,那就是每当他不经意地靠近金硕珍,或者是有意识地逗弄哥哥时,他分明注意到了虽一脸正气的金硕珍耳廓微红。

下台的时候金泰亨想到了这一点,不禁玩心大发。就算金硕珍会排斥他的这些过于直白的表白,但他从来不拒绝小老虎对他动手动脚。

金泰亨本来是想回到休息室的时候再去逗金硕珍的,谁知他刚刚下台的时候跟几个前辈打了个招呼,客套了几句寒暄话,想再去归队时却看不见了金硕珍的踪影。

直觉使金泰亨心里微微打鼓,他赶紧走到金南俊身边装作一脸若无其事的样子。

“哥,硕珍哥哪去了?”

“去厕所了,他说一会回来。”金南俊自然地答道。

“我去看看。”

他刚起身要走,却试到了有人拽住他的手腕。

面无表情的闵玧其轻轻拉了拉他,金泰亨会意地俯了俯身子。

“往休息室方向走了,信息素的味道很浓,你注意点。”

金泰亨看着脸上挂着淡淡微笑的闵玧其,激动地差点没亲上去。

他憋住了笑,装着严肃地对闵玧其点了点头。


·



糟了,放在化妆盒里的抑制剂呢??

早在上台前金硕珍就察觉到了自己身体的不对劲,不过几年来积累的经验不让他心慌。这是一次正常的发情期,不会来势凶猛。大可不必现在告诉成员们,等表演完了去注射抑制剂也来得及。

他有点心慌,发情期的Omega的心态极其脆弱。尤其是找不到了抑制剂这么重要的东西,外面鱼龙混杂,什么人都有,万一被哪个居心叵测的Alpha盯上不是一件好事。

金硕珍翻遍了所有成员桌子上的化妆盒,遗憾的是都没有。他能闻到自己的信息素越来越浓郁,脸、身体在发热。

敲门声正在此刻不合时宜地响起,伴随着敲门声的还有金硕珍完全被着急和恐惧吞噬的心脏。

“哥,是我,泰亨,不要怕。”

这熟悉的那句“不要怕”轻而易举地勾起了金硕珍的回忆,温柔地如出一辙。

金硕珍的心跳稍微平缓了些。

“怎么了吗?泰亨……?”

显然这个时候的金硕珍还想装傻。



.

金泰亨从前台下来到了后台就闻到了那股熟悉的信息素味道。

金硕珍的信息素他再熟悉不过了,是充满诱惑的玫瑰芳香。当初分化的时候他还闻不到,但等他成为了一名Alpha以后,便对Omega的信息素很敏感,尤其是他感兴趣的人。

金泰亨快紧张死了,幸好现在后台没什么人,要不这么浓的信息素味道不把十多个Alpha引过来是不可能的。

他来到了休息室,几年前的场景如同演电影一样在他的脑海里放映。

Alpha占有的本性逐渐被激发出来,他完全可以现在就释放信息素,然后顺理成章地进去将自己日思夜想的人攻占至完全标记。

金泰亨忍住了,这不是时候。

但是当他听到金硕珍那句竭力抑制还假装没事的话的时候,又生气又好笑。

他一直没告诉别人他最讨厌这时的金硕珍,无论自己有了多大事吃了多少委屈都能硬生生憋回肚子里,然后向外人展现出一副完美无瑕的外表。

这不是金泰亨想要的。

金泰亨冷静地开口。

“哥,现在走廊里只有我一个人。你可以很安心,不用怕会有其他人跟过来。如果你答应我让我进去,我可以和你一起解决。但如果你还是这么迟钝,后果是什么你自己可以想到。招引更多的Alpha过来?然后看到我和他们为你打一架?明天我们一起登上报纸头条?……”

“泰亨你别说了……"

金泰亨听到金硕珍带着哭腔的声音咬了咬牙,尽管他知道在哥哥发情期意志最薄弱的时候跟他讲这些不是太厚道,不过他就要成功了。

“哥你是喜欢我的吧?”

没人回答,金泰亨笑笑,“不说我就当你默认了。那为什么要一直骗我呢?是怕你的身份被曝光出去会影响到组合的发展?还是说怕影响到我的名声?可是你知道吗这些都不重要……

他顿了顿,然后很郑重地说道,“重要的是……我很爱你。”


金泰亨在说这番话时就在一点点释放着自己的信息素,最后那个字落地,他惊喜地发现雪松与玫瑰已开始融合。

信息素交融,Omega接受Alpha的表现。

他深吸一口气,压抑着内心的喜悦和不安,把长期憋在心里的话说完:

“所以哥……不要担心……没有什么事是解决不了的,你有我在。相信我好吗?”

大量的玫瑰和雪松交融完成时,门锁被打开的声音应声传来。

仿佛也像当年一样。





尾声:

金泰亨想他大概一辈子也不会忘记金南俊在某次深夜聊天跟他说的那番话。

“不要不敢尝试,你们之间缺的最多的就是勇气。谁也不干先戳破那层窗户纸罢了。

但泰亨……人这一辈子能有多少次机会呢?为什么不好好地抓住它们呢?”

金泰亨的心怦怦直跳,金南俊看出了他的紧张,笑了笑:

“硕珍哥一直对于他Omega的身份心存芥蒂,但分化性别这事本来就是凭运气。况且AO相恋本身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没必要因为这样的理由辜负感情呀。”

看金泰亨有点懵,金南俊干脆宠溺地拍了下金泰亨的头:

“就知道给你灌鸡汤你这个四次元的人也听不进去,我就说,你好好追,我们都会替你们跟PD说的。”

.

“在想什么?”

金硕珍轻轻拍了下金泰亨的头,把金泰亨的思绪又拉了回来。

今天是金硕珍生日,成员们坚持要一起嗨通宵,不料却被金泰亨统统拒绝:

“熬夜干什么??过几天还有活动大家到时候一起顶着熊猫眼上台吗??”

“硕珍哥最近不太舒服啦……我们就简单给他庆祝一下就好啦!”


金南俊:见色忘友,忘恩负义。


田柾国: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金泰亨你难道不是平均下来所有人中睡觉最晚的吗??


闵玧其:我当初是傻了吗给他俩助攻……


郑号锡:难道不是你,看我们一起和硕珍哥闹腾不舒服??


朴智旻:……我要单独去96年谁和你一起组95……



把所有人打发走以后金泰亨单独留在了金硕珍房间,闵玧其很识趣地告诉他们他要去工作室。

“没什么,我就想说……"

金硕珍的眼睛在此刻格外地亮,金泰亨认真地盯着他,又一次忘记了想说的话。

半晌,终于憋出一句。

“我爱你,生日快乐。”

END.




写在文后的一些话,各位可以自行下滑跳过:

一眨眼真的好快,想到刚入坑防弹还是今年年初的事情。当时重度脸盲的我废了老大的劲才把七个崽子分清楚。

喜欢硕珍也很偶然,虽然我不是个标准的颜控,但我承认金硕珍跟我留下印象就是他的颜。什么人分不出来的时候,有个人让我眼前一亮,哇这个男人好帅。

但是后来我发现他其实是个很温暖的天使,他天赋不突出,但他很努力;他默默的关心弟弟;他唱歌很好听;他会讲大叔笑话……一切的一切在我脑海里很清晰,一个散发着光芒的金硕珍。

我不知道我会陪伴你多久,我也不知道等到你入伍我还会不会坚持,(对不起我提这码子伤心事了呜呜)但我想我会很享受所有爱你的时光里。

写生贺一直头疼,直到昨天才真的想好了如何敲键盘。故事中的硕珍成为了Omega,但他其实一直喜欢着泰亨,只是迫于无奈才不得不隐藏起这份心思。但好在泰亨从未放弃过,其实我们都是这样的啊,有朋友和家人在身边时,有多大的困难好像也不是那么难解决了。

故事是虚拟的,属于我;有些感情是真实的,属于他们彼此。

愿我爱的七个少年一直肩并肩走下去,你们还要攀上很多个山峰。

祝我最爱的天使硕珍生日快乐,要永远好好的爱自己。

❤️

2018.12.4

 


评论(7)

热度(2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